嗣喻

喻黄

(以表忠心233

不管我去哪个圈子玩结识了怎样的腐圈妹子or…不腐也罢,我真的是最多几天不看喻黄文不吃喻黄糖就整个人都难受了起来。。三年来从来没有变过😂😂
哪怕在新圈子一不小心写了一篇放飞自我掀起千层浪的肉。。不过就如我以往所说,太喜欢的cp反而舍不得写,怕自己表达不出,怕自己功力不够,怕自己玷污。这也大概是发现自己潜能被发觉后依然喻黄思路匮乏的原因吧。。

再随意说点别的。。多说一点,其实我看似跳的坑太多的样子,其实每个圈子都有那么一个在我心里占据了几年的位置,每个圈子之间完全不同,情感也完全不同,没有一个是墙头,也没有一个会相对冲突,如14年韩圈歌手,如6年足球圈某射手,如5年cv兼古风歌手,如3年cp喻黄,如这9个月来的内地演员。

lof小号上的肉大概除了亲友也不会有人会想吃了,也就不公开id了先,或许等我在辣边再练练手,喻黄就敢写了也未可知?🌝

评论
热度(1)

© 嗣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