嗣喻

喻黄

关于南风吧,随便说点什么

不太正经也算不上文评。。
520有很多小甜饼被投喂,其实七月七日本子就摆在床上随手能够到的地方,但是收到之后只补了后边的一直没看番外二。
今天燕老板在这日子口放了出来,点进去看完又是一阵鼻酸,南风大约是迄今为止看完之后最不敢去二刷的喻黄文了。
和朝朝暮暮不一样的是,朝朝暮暮更多地除了虐更难受的是在于停不下来,所以追文的时候更虐,但是看完之后会有种这样就好的劫后余生开心之感,通俗地说,很爽。
而南风,追文的时候太太卡了很久没更,虽然不是那么强烈的对于后文未知的无法自拔感,但是戳人心尖的情节描写真的太过虐心,是那种哪怕已经知道结局是he,再想起前面的内容依然虐得心肝肺疼,不敢再看。
就像今天,明明是个番外小甜饼,但是看的过程中想起前文的种种却依然被虐得差点哭出来。想起最后一篇番外里黄少天喝醉酒才终于撒出来的一直以来未能说出口的怨气;想起黄少天说自己什么筹码都没有,一旦发生什么就一定会被抛弃;想起两人和好时黄少天问之前那样难过的一个月喻文州在想他时会做什么,而喻文州确实在什么未来都不能确定的分手期间去买了求婚戒指,以及黄少天再听到的一刹那捂住眼睛也没能挡住流下的眼泪;想起喻文州求复合期间黄少天去学校找他没遇见,在校园里走着忽然被跑过来的喻文州牵住时喻文州脸上的紧张害怕;想起求复合时喻文州去黄少天办公室拿给他的那块儿吃的,而黄少天却低头去捡东西最后被人叫出去就直接走了;想起喻文州怕再晚就再也追不回黄少天而在路口拿着化验报告去向黄少天解释却直接吃了闭门羹,而那时的黄少天无法接受曾经那样的分手理由……;想起那个导致他们分手的原因……
想起的大多都是分手后虐点的开始,而之前追求期间的糖分却好像失忆一般,很少被我记起。
我记得看到过这样的评论:明明是很俗的情节设定但是燕老板写得非常好。
可能我看文不多以及对燕老板描写的功力太过钦佩对于并不觉得庸俗。
其实最能触动我、令我最钦佩的点在于,太太对情节的设定上,两个人之间所产生的内心深处的一次次摩擦与对对方的情感需求与渴望,太过细腻丝丝入扣。同时太太在开始写作之前所做的查阅、咨询等等也是十分钦佩的因素。
其实这样的情感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喻黄。
太晚了先写这么多吧,感谢燕老板带来南风这个故事。太太总说有缘再见,那就这样好啦。


===

之所以和朝朝暮暮对比,是因为都十分严重地虐到了我,没什么别的原因。

仅仅是个大半夜被虐到的抒发QAQ

评论(3)
热度(14)

© 嗣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