嗣喻

喻黄

槽自己。。

说一个这两天看文的感想。。

长久以来,我虽然在喻黄这个cp里自始至终都是个喻粉,苏喻文州更多一些,但是我大多数看文的时候,喻文州先喜欢上黄少天完全ojbk,但是如果是黄少天单恋很久,我就要心疼死了。。。。。。以及,部分情节设定下,根据需要虐虐喻完全可以接受,但是虐黄我就要死了。。。。。。这大概是因为我虽然坚定不移是个喻粉,但是同时多年扫文以来不仅苏攻,大多数也很受控,吧。。。。即便如此,我依然是个喻粉(毫不怀疑,并且,其实喻黄这么多年,对两人的情感差异也并不悬殊,以两个人为初衷为核心才是我饭这个cp的根本缘由,缺一换人均不可。

以上个人情感模式,不带tag,随感,勿撕

(以及看得越多越觉得自己写不了喻黄,太爱了觉得自己写是亵渎)

评论

© 嗣喻 | Powered by LOFTER